記者 鄧高寒
  年化收益10%,你買不買?在投資選擇上,有不少投資者更看重收益,而曹先生卻有自己的答案,“安全最重要,如果不安全,20%我都不敢買。”昨天上午,江北曹先生來到時報社實地考察後,心裡的石頭終於落地,註冊成為重慶時報愛達財富www.cqt.cc的用戶。
  親戚虧了70萬 曹先生更看重安全
  昨天上午10點過,江北的曹先生來到時報愛達財富,“我早就看到你們成立了愛達財富平臺,沒有來看,我總是不放心。”一見到工作人員,曹先生便笑著說明瞭來意。經過一番瞭解,曹先生便現場註冊,成為重慶時報愛達財富新用戶。
  對於來時報實地考察,曹先生有自己的理解,“我有個親戚去年通過一個公司投資,70萬的本金都找不到了,太嚇人!”“我看你們現在這個項目收益是10%,其實我覺得最重要是安全,如果不安全,20%的產品我都不敢買。”“這次來看了後,我就放心了。”
  曹先生這樣的例子,愛達財富工作人員並不陌生,相關負責人表示,每天都會有投資者來到時報實地考察,雖然接待工作量大增,但還是非常歡迎,畢竟投入的都是血汗錢,如果投資者心裡不踏實,建議先放一放,瞭解清楚了再投資。
  愛達財富提醒:“為了投資者資金安全,投資者只能在網上進行操作,資金通過銀行系統劃轉,我們平臺並不接受線下業務。”
  新項目正在募集 收益高達10%
  自首款產品上線以來,50天內愛達財富已對接投資900多筆,成功為9個項目完成融資,累計融資額突破3700萬。目前正在募集的項目年化收益為10%,本金和收益由擔保公司進行擔保,投資起點僅需0.3萬,該筆項目目前最高的一筆投資為30萬元。
  愛達財富負責人表示,隨著互聯網投融資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多國有資本和上市資金進入該行業,據第三方數據顯示,互聯網投融資行業10月成交量達268.36億元,比9月增長2.30%。愛達財富作為重慶時報的投融資平臺,將本著“安全、開放、高效”的原則,為用戶提供豐富的投融資服務。
  愛達財富平臺操作指南
  第一步:登錄www.cqt.cc進入愛達財富首頁。
  第二步:已註冊的直接登錄即可,未註冊的用戶,請先註冊,註冊時請註意準確填寫姓名、手機號等相關信息,手機號需要與銀行卡關聯的手機號保持一致。
  第三步:綁定銀行卡:
  第一種情況:重慶農商行持卡人,綁定銀行卡後,確保卡內有足夠資金(不低於產品起投資金),即可投資。
  第二種情況:非重慶農商行持卡人,請點擊“綁定他行銀行卡”,在“開戶銀行”中輸入銀行卡相關銀行的名稱(至少4個漢字),然後在出現的銀行列表中點擊所在省份任意銀行網點即可。非重慶農商行持卡銀行卡綁定後,將生成農商行電子賬戶,並短信通知。投資人需將錢轉入該電子賬戶方可進行投資。
  第四步:選擇產品,輸入投資的數額,進行投資即可。投資成功後,將有短信通知劃賬的金額(請檢查與投資金額是否一致),投資人還可在網頁的投資記錄中進行查詢。
  特別提醒:請真實填寫姓名及身份證號,並保持手機號碼、身份證號與銀行卡持卡人的一致性。愛達財富項目產品的賬戶管理及資金清結算服務由銀行提供,安全要求高。為了保障投資人資金安全,如果投資人相關信息填寫有誤,將無法完成投資。  (原標題:年化收益10%,你買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ym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