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0月2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藝人六月(蔡君茹)懷孕期間身材仍保持纖細苗條,只看背影的話,讓人無法相信她已懷有身孕8個月。她26日在臉書分享「養胎不養肉」秘訣,對於飲食方面採取「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多吃」策略,表示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情開心。
  六月很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絕對不會做出傷害身體的事情,因此飲食方面也忠於內心想法,想吃甚麼就吃,甚至連咖啡、生魚片都沒有特別忌口,但她強調「咖啡是滿3個月後才喝!」而生魚片一星期吃一次,每次不超過5片,且食材都相當新鮮。
  此外,六月常在臉書分享孕婦餐點,但會被熱心的網友提醒「這不能吃、那不能碰。」總有人拿傳統的方式勸她別這麼做,但她表示:「我真的不是傳統的孕婦!」隨後問「會不會就是因為我這麼自在,所以孕期才這麼輕鬆、舒服!」她透露懷孕到現在,沒孕吐、沒水腫,且只胖了4公斤,肚子里的STAR也頭好壯壯,強調做個「開心」的孕婦最重要。
  最後六月也溫馨提醒,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不會只有一種標準,所以在臉書分享的文章只是「僅供參考」,最後她也甜蜜放閃說:「STAR爸爸(李易)很盡心的在照顧我們哦!」表示李易將他們照顧得無微不至,透露老公在懷孕期間給的關懷也很重要。
  (原標題:六月「開心」懷孕8月只胖4公斤 分享養胎不養肉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ym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