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持假證想矇騙,弄巧成拙進拘所。這是不久前發生在晉城市交警二大隊轄區內的一起荒唐事。
  近日,一男子手拿駕駛證、行駛證到晉城交警二大隊開發區執勤點辦理市區通行證,當執勤民警接過該男子駕駛證核查信息時,發現駕駛證上登記的出生日期和相片年齡及持證人實際年齡不相符,於是便詢問持證人的相關信息並上網核查,發現公安網上登記的駕駛證信息相片與該男子所持駕駛證上的相片不符。經進一步詢問,王某某承認駕駛證不是自己的,相片是自己換上去的,而且駕駛證上的相片就是自己本人。王某某對其變造駕駛證的行為後悔不已,但為時已晚,其變造駕駛證的行為已嚴重違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關規定。依據相關法律,晉城市公安交警二大隊對其作出了收繳變造駕駛證、罰款5000元人民幣、並處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的處罰。 (司雲昌)  (原標題:晉城市交警二大隊:一持假證變造駕駛證者被查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ym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