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記者張國鋒報道 深圳市規土委官網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7月份深圳新建住宅價格SD記憶卡為22563元(單位為每平方米,下同),環比下跌3.7%,同比下跌0.1%,
  新快報記者昨日瞭解到,這是深圳新建住mSATA宅價格連續兩個月同比、環比均出現下跌,深圳房價已經跌回到一年前的水平。
  深圳中原地產玉家雄昨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去年這個時候,深圳SD記憶卡房價處於上升通道,而現在恰恰相反,一漲一跌,房價恰好回到一年前的水平。”7月份,深圳成交住宅2425套、22.7萬平方米,環比小幅下降,較去年同期更是下跌28.6%、29.9%。
  此外,截至7月31日,深圳新建住賣屋宅庫存升至37122套。7月以來,深圳共有6個新樓盤開盤,推盤量約1400套。從現場成交情況看,價格低於市場預期。
  多位業內人士SD記憶卡認為,深圳房價已經進入下降通道,這種勢頭短期內不會改變。
(原標題:深圳 22563元 房價跌回一年前)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ym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