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羅火了,摩納哥已經給他正式標價9000萬歐元,簡直就是明晃晃地打劫,世界杯上一球抵萬金,比賽還沒結束呢,各大豪門已經攥著大把的鈔票等著給J羅了。世界杯就是個大舞臺,把這場戲演好了,以後你的出場費就高了,相反你如果演砸了,雖然不太會直接引起俱樂部解約、交易,但實際上球星的價值也會在無形之中貶值。世界杯過去了大半個月,看看在轉會市場上引起了啥波瀾。
  本報特派記者 葉嘉利 李志剛
  7月5日發自巴西
  門神盛宴 奧喬亞、布拉沃、納瓦斯
  奧喬亞是本屆世界杯最紅的門神之一。小組賽中他零封巴西隊震驚世界,上賽季奧喬亞剛剛與法國阿雅克肖俱樂部結束了合同,但是憑藉在世界杯上驚艷的表現,奧喬亞根本不愁找不到工作。包括米蘭、阿森納、利物浦、馬競在內的多傢俱樂部都對奧喬亞產生了興趣,奧喬亞的經紀人表示,“現在確實有很多俱樂部對奧喬亞感興趣,但是目前我還沒有收到正式報價。”不過,奧喬亞自己表示,他希望去德國踢球。
  門神輩出,成為本屆世界杯的一大奇景。智力門將布拉沃以隊長身份帶領國家隊過關斬將,表現不俗。布拉沃2006至2007賽季加盟皇家社會後效力至今,不過在世界杯上的優異表現,讓巴薩拍板與他簽下了一份4年的合同,布拉沃也是巴薩本賽季繼特爾施特根後引進的第二名門將。
  哥斯達黎加門將納瓦斯同樣引人註目,小組賽3場哥斯達黎加只丟了1個球,還是來自卡瓦尼的點球。在與希腊的點球大戰中,他又撲出耶卡斯的點球,最終保送球隊晉級八強。納瓦斯優異的表現引起了德甲豪門拜仁的關註。德甲冠軍希望引進納瓦斯,以作為球隊多線作戰的門將儲備。
  9000萬 J羅身價虛高
  J羅算得上本屆世界杯最成功的球員之一了,哥倫比亞在本屆世界杯成為黑馬,J羅功不可沒。在比賽之前,也許還有很多人不知道J羅,但是現在已經無人不曉了。誰也沒想到這位1991年出生的小伙子,竟然在巴西世界杯搶了梅西、C羅、內馬爾的風頭,一舉成為當下最火的球星。人出名了自然就有人捧場,皇家馬德里一向出手闊綽,據悉他們正式向法甲摩納哥俱樂部報價4500萬歐元求購J羅,但是摩納哥俱樂部的胃口更大,他們已經正式為J羅標出了9000萬歐元的天價。
  但是J羅真的值9000萬嗎?9000萬這已經是超一流球星的身價了。世界杯這種大場面,把球員的優缺點置於放大鏡之下,通通都被放大了。9000萬買J羅,誰會是冤大頭呢?
  喜憂參半 桑切斯、蘇亞雷斯
  智利邊鋒桑切斯上賽季在巴薩的表現十分出色,但是巴薩方面基於內馬爾巨大的商業價值,執意打壓桑切斯,讓桑切斯非常鬱悶。在本屆世界杯上,桑切斯表現神勇,帶隊擊敗西班牙隊,挺進16強,在與巴西的較量中,桑切斯利用巴西後衛的一個失誤打進一球,堪稱智利最佳。不過這並不能改變巴薩賣掉桑切斯的決定。據西班牙媒體報道,巴薩為桑切斯標價3200萬英鎊。利物浦一直有興趣簽下桑切斯,而且很願意支付這筆轉會費,他們也願意考慮將他加入到球隊前鋒蘇亞雷斯的交易中,前提是巴薩額外再支付5000萬英鎊。據傳言,桑切斯自己想加盟的球隊其實是阿森納,他不願做蘇亞雷斯轉會的添頭。
  說到蘇亞雷斯的轉會,目前來看最接近的買家就是巴薩。巴薩方面據稱已經和利物浦達成了協議,巴薩付出的代價是7500萬歐元,蘇亞雷斯的能力毋庸置疑,貴為上賽季的英超最佳球員,蘇亞雷斯確實有一人之力扭轉千鈞的實力,本屆世界杯與英格蘭的比賽就是如此。但是蘇亞雷斯因為咬人遭到國際足聯處罰4個月不能參賽,這也就意味著他將錯過新賽季俱樂部的部分比賽,但這也不影響巴薩的購買興趣。國際足聯近日發表聲明,對蘇亞雷斯的處罰只是在賽場和訓練場,轉會、體檢等行為是被允許和認可的,這也意味著蘇亞雷斯的轉會合法有效。
  幸福的收穫 克羅斯、誇德拉多
  在德國4:0大勝葡萄牙的比賽中,克羅斯就完成了2次助攻,隨後的比賽,克羅斯依舊是球隊進攻的樞紐。主罰任意球、長傳轉移短傳滲透、遠射攻門,克羅斯的作用不可忽視。更為重要的是,德國以往的長傳沖弔、高舉高打不見了,而是繼承了巴薩、拜仁細膩的傳控打法,他們是世界杯上傳球次數最多的球隊,而克羅斯也是所有球員中傳球次數最多的人。上賽季克羅斯就因為待遇問題而成為轉會市場上的紅人,今年世界杯期間,他又成為了皇馬的獵物。據可靠消息,皇馬已經2500萬歐元談妥了,只等世界杯結束就宣佈。
  哥倫比亞的誇德拉多在本屆世界杯上也表現搶眼,除了J羅之外他是哥倫比亞隊最依仗的球員。本屆世界杯上,誇德拉多4場比賽送出4次助攻。自1966年世界杯後,還沒有哪位哥倫比亞球員在單屆世界杯上的助攻數多於誇德拉多。而且他也成為繼2006年世界杯里克爾梅和托蒂之後,第一位單屆世界杯達到4次助攻的球員。看著誇德拉多這麼優異的表現,佛羅倫薩俱樂部毫不猶豫地在6月19日買斷了誇德拉多的另一半所有權,其他球隊只能幹瞪眼了。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演好世界杯,賺足出場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ym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