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11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道,馬來西亞昵稱“肥佬興”的華人青年騎摩托車路經新路,飛來橫禍,被另一輛摩托車騎士逼近後,再用刀蓄意割傷臉部,留下逾十公分血痕。
  據瞭解,這宗案件是於周四(10日)下午2時許在新路發生。當時,40餘歲的華人青年騎摩托車路經案發地點,突然有另一輛摩托車逼近,再迅速用一把刀在華人青年左臉頰划過。
  據悉,傷者當下為之一驚,立刻連人帶車跌倒,棄車逃往附近茶室求助,並立即用對講機聯絡自願巡邏隊,旁人也協助聯絡醫院;至於行凶者早已逃之夭夭。
  救傷車在事發半小時後才抵達,傷者只能躺靠著等候救護人員的到來,而其臉上的鮮血一直流出,唯有用布和手緊緊按住。
  據傷者友人透露,傷者為一名維修摩托車技工,平日友善親切,得罪人的可能性不高,懷疑凶徒伺機行劫。據查悉,警方已初步掌握行凶者的身份。  (原標題:凶徒騎摩托車逼近揮刀 大馬華裔青年無故臉部中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ym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