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
  齊魯網濟南1月28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泰安兩歲半女孩馬索菲亞玩耍中不慎掉入拉麵鍋,全身大面積嚴重燙傷。父親馬麥尕尼為了給女兒湊夠醫葯費,繼續經營面館。消息發出後,大伙為了索菲亞能早日康復,紛紛走進了這家只有8張桌子的小面館,有學生,由社區工作者,有愛心公益協會的愛心人士,還有開出租車的的哥。
  泰安國華社區服務站倪曉說,“眾人拾柴火焰高,我們能奉獻多少就奉獻多少。” 泰山愛敢當公益協會成員於建忠認為,“過來吃個面,沒大力,出個小力吧。”
  在泰安中心醫院工作的李先生得知索菲亞被燙傷的事又心疼又震驚。叫著家人一起過來吃拉麵。 李先生希望小女孩早日康復,李先生說,“如果需要我提供什麼幫助 我會義無返顧”。
  就在採訪時,一輛黑色轎車停在了面館門口,又是米又是油的把店門口堆得個滿滿噹噹。原來這是泰安一家童裝店的工作人員送年貨來了,他們還為索菲亞帶來了一份特殊禮物。工作人員承諾,“ 小朋友從現在的衣服我們會一直提供到10歲,我們在店里設置了專門的愛心捐款箱,會把捐款給他們帶過來,盡一點綿薄之力。”  (原標題:兩歲女娃掉入滾燙拉麵鍋 泰安市民吃拉麵幫籌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ym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