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家名為“3D寶寶”的企業借助三維(3D)打印技術製作胎兒模租辦公室型,幫助準父母們提前見到寶寶“真容”。“3D寶寶”根據超聲波掃描結果打印模型,如實刻畫寶寶的面部特征、在子宮內的身體姿勢以及皮膚顏色。
  模型分為三種尺寸:從頭製冰機租賃頂到臀部大約20釐米的“真實版”、大約10釐米的“半碼版”和5釐米的“迷你版”,定價分別為600美元、400美元和200美元。模型的膚色分為白皙、自然和深色三種。
  英國《每日郵報》19日援關鍵字引“3D寶寶”網站內容報道,“真實版”只是一種說法,事實上,23至24周大的胎兒頂臀徑差不多為20釐米。
  “3D寶寶”網站說,懷孕是一生中獨特的體驗,3D胎兒模型有助回憶那些感受,“這是一種與家人和朋友分享添丁喜悅之情的好途徑”。此外,“3D寶寶”還提供名人明星寶寶的3D打印模型。  (原標題:美企推婚禮主持推薦出“3D寶寶”打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ym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