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長期以來一直密切關註慈善事業,投身海峽兩岸愛心公益的最大醫療整合活動交流平臺的臺灣合富集團贊助,在上海東方藝術中心舉辦了“風之音 愛之頌”愛心慈善音樂會。此次活動旨在通過上海市兒童健康疾病基金會向上海市兒童醫院“陽光愛心”專項基金會的兒童尿路畸形修複手術項目商務中心提供捐贈。
  為了此次活動,合富集團特意邀請美國WindSync風之音木管五重奏來到上海,參與此次愛心慈善音樂會。WindSync作為現今最有天賦的年輕音樂家團體之一,曾被休斯敦記事報譽為“革命室內音樂家”,是一個新興又充滿活力的五重奏樂團,他們以獨特的古典音樂演奏方式吸引了來自全球的觀眾。這五位年輕人不僅是室內音樂領域的莊臣佼佼者,更是慈善事業的先驅者,這與兒童醫院以及合富集團的愛心義舉不謀而合,共同期待用音樂將愛的聲音傳遞得更遠。
  在此次音樂會中,合富集團還邀請了來自中國頂級的“上海首席木管五重奏”進行了交流演出。這五位音樂家們是來自上海交響樂團的各個樂器的聲部首席。他們的演奏風格嚴謹而華麗,特別是把中國傳統音餐飲設備樂“春江花月夜”通過西方樂器演奏得惟妙惟肖,帶領來賓進入瞭如痴如醉的境界。
  (原標禮服題:愛心慈善音樂會傳遞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ym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