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12月4日訊(記者趙卉通訊員歐貴雄)近年來,留學回國人員成為我省創業隊伍中的一房屋二胎支重要力量。記者近日從海南省人力資源開發局獲悉,該局將定於12月10日下午在海口星海灣豪生酒店舉辦“海南省留學回國創業人員座談會”。省人力資源開發局負責人介紹,此次活動旨在為我省創業就業的留學回國人員提供一個交流溝通的平臺,共同探討我省創業方面工作。
  記者瞭解到,我省創業就業的留學回國人員報名參會,可登陸就業局相關網站(www.hnjy.gov.cn )中留學回國人員欄目下載報名回執,填寫好後與相關工作人員聯繫即可成餐飲設備功參會。
  聯繫人:歐貴雄 燒烤劉德煥
  電話:65355140 13吳哥窟976979577
  E-mail:24283466@港式飲茶qq.com
  附:
  海南省人力資源開發局關於召開留學回國創業人員座談會的通知
  瓊人發[2013]125號
  海南省人力資源開發局
  關於召開留學回國創業人員座談會的通知
  各有關單位:
  為進一步落實人才強省戰略,努力營造“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成全人才”的環境,更好地服務於留學回國人員這一重要的人才群體,加強留學人員回國服務體系建設,配合實施國家“千人計劃”和中國留學人員回國創業啟動支持計劃,進一步加大對留學人員回國創業的支持力度,努力讓留學回國各類人才“各得其所、用當其時、才盡其用”,推動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我局定於12月10日召開“海南省人力資源開發局2013年留學回國創業人員座談會”。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會議內容
  圍繞留學回國人員在我省創業就業及生活中存在的問題進行座談和交流,並對我省留學回國人員服務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
  二、參會人員
  在我省創業和就業的留學回國人員
  三、時間、地點
  時間:2013年12月10日
  地點:海口星海灣豪生大酒店
  四、報名辦法
  參會人員填寫報名錶(見附件),並於12月6日前報送到海南省人力資源開發局留學回國人員工作站。會議名額有限,報滿為止。
  五、相關事宜
  聯繫人:歐貴雄劉德煥
  咨詢電話:65355140 65229386
  傳真:65229386
  附件:2013年留學回國創業人員座談會報名回執
  海南省人力資源開發局
  2013年11月29日
  附件
  2013年留學回國創業人員座談會報名回執表
  註:回執表請登錄省就業局網站(www.hnjy.gov.cn)“留學回國人員”欄目下載
  聯繫人:聯繫電話:
  聯繫人:歐貴雄聯繫電話:13976979577
  傳真:0898-65229386 E-mail:  (原標題:海南邀請留學回國創業人員提意見 10日舉行座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ym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