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青島11月26日消息(記者李謙 王偉 青島台記者王鑫男)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11·22”中石化東黃輸油管線泄漏爆炸特別重大事故第5天,受損較重的居民小區陸續恢復供水、供電、供暖,部分學生已被異地安置複課。
  今天下午4點,記者來到與本次事故爆炸點相隔不遠的北海花園小區,不少接到通知的居民回到家中,查看家中水電氣的恢復情況。記者走訪十戶居民,看到他們家裡的電器都能正常工作,水龍頭打開有水流出,而且壓力較為穩定。但大多數人家的暖氣片只是略有溫熱。
  居民:現在水電是有了,氣還沒有。
  小區內,身穿不同工作服的工作人員也正在挨家挨戶走訪統計情況。在小區物業門前,熱力公司臨時應急供暖車已經投入使用,工作人員說供暖完全達標還需一定時間。
  工作人員:整個北海小區供暖面積應該是六七萬平方。
  記者:這一部供暖車能給這六七萬平方提供多長時間的供暖?
  工作人員:燃料油能跟上的話應該是沒問題。
  開發區第二中學由於距離爆炸事故地點很近,操場和教學樓等受損比較嚴重,全校1050名學生、71名教師,在爆炸中均沒有受傷。上午,一小部分學生回到學校,配合老師和家長將書本打成包裹。學生將按不同年級分流到開發區一中、致遠中學和職業中專。本周將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下周陸續複課,初三學生將在28日複課。
  三年六班班主任周東方:分批來搬,初三的先搬走,異地開課。統一的搬家公司過來,讓學生坐班車去職業中專,通知說年前在那裡待著。  (原標題:東黃輸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 受損較重小區陸續恢復供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ym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