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貴的孔雀昂貴的孔雀成功是用勞力而非僅用希望完成。——約翰·赫斯金  一個國王聽說有一位畫家擅長水彩畫,系統傢俱有一天,他專程去拜訪那位畫家。  “請你為我畫一隻孔雀。”國王要求說。  一年後,他再次登門拜訪畫家。 系統家具 “我訂購的水彩畫在哪?我曾經要你為我畫一隻孔雀。”  “你的孔雀就要畫好了。”畫家說。  他拿出了畫紙景觀設計,不一會兒功夫就畫了一隻非常美麗鮮豔的孔雀。國王覺得很滿意,但是價錢卻使他吃驚:“就那麼一會兒功夫,你看建築設計來毫不費力,輕而易舉的就畫成了,竟要這麼高的價錢?”國王問。  於是畫家領著國王走遍他的房子,每個房間都借貸放著一堆堆畫著孔雀的畫紙。畫家說:“這個價錢是十分公道的,你看起來不費力而似乎簡單的事情,卻是花費了我很票貼多時間和精力,為了在這一會兒時間為你畫這只孔雀,我可是用了一整年的時間準備哩!”  點評: 每一次成功的宿霧表現,其實都是背後無數次血汗的付出和不斷的努力才能達成,每次的掌聲都應該是最用心準備的結果。不要奢望一步巴里島登天,而應自我期許,能扎扎實實的走穩每一個步伐。(實習編輯:楊玉龍)本站文章部分收集來源網路、作者及網友馬爾地夫推薦、收集、整理而來,僅供學習和研究使用。如有侵犯您的版權,請及時聯繫我們,我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給予更正禮服。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ym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